carrot

我做梦了 梦见你们了

被“纳 共咕兜,一兴共咕兜 ”洗脑以后

可能最近刷了我们基太多视频
第一次梦里见基 梦里超清晰…
只是想记录一下 如果有人看到拜托忽略我的语文表达能力 切拜!

梦里去参加了我们基的FM 地点不明
是知道自己在做梦然后在梦里觉得非常真实
喵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就是那种感觉

坐在右边观众席第四五排靠中间走道的样子
座位后一排刚好有一条过道 没错这是一条幸福的过道 我们基就会从这里 从身边走过去 就是很近很近

首先是Jackson和另外两个应该是笔哥和珍荣
被大本命暴击无法移开视线
伉俪我也超爱的 狂哭 没看清
他们三从台子中间下来然后在我身后转弯了 
全程视线黏在嘉嘉身上…接着他们转到了座位后面
双手托脸一直盯着//真是完全不害臊的迷妹姿势//
然后突然收到了一个wink  妈妈心脏停止跳动!激动到嘎式心空!!!无法呼吸哮喘心脏暴击boomboomboom就炸了…

接着Bambam也下来了 佩服自己的脑洞…bam穿了那件哈德凯瑞第九集应该是 里面玫瑰花纹的 原来紫色还是粉色呢花纹的 绿色花纹版…我喜欢绿色 估计梦里强行变成… 然后我穿的是同样的很绿 全绿的 冲锋衣外套?我也不明白为啥穿这个 ……接着英语迷之上线
-hi bambam  i love green  //有毛病吗?感觉没毛病/ /we wear the same colour today   
-Oh yes i love green too
然后就聊着聊着 bambam已经走到椅子旁边准备转弯了 突然把头伸过来笑了  然后还来不及反应这个宝宝就走过去了 …呐呐呐
有谦米也走过来了…非常对不起他 梦里所有人都是16年以后的造型 然而我们的忙内还是以前肉肉的 发型还很那啥的造型…暴风心疼233 怪我最近回顾了以前太多视频… 但是脸有点肉真是可爱 然而刘海又是放下来的还不是平的像一个v? 遮住了眼睛 超拒绝这个发型…

要说一句大实话…首先我是真爱粉 其次我自己也不高…梦里除了忙内 我们基的身高都有点可爱
比平时看视频感受到的 更迷你‘? 估计是都没用鞋垫…bambam也是……
小七跟段王没有往我这边过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小七唱歌真的密嗓 也超大声 让我冒着催聋仔的风险也想听的更清楚的那种…
梦里面他们唱的歌好像都不是现在有的歌 果然梦里自己是无所不能的吗 还能编舞还能写歌谱曲哈哈哈哈
最后 梦里段王做MAT没站稳晃了两下幸好没咣击摔倒 TT。TT 对不起
这个应该是看了跨年的那场表演 怎么又翻了 当时心里阵 非常紧张 看到安稳落地了又很自豪 你们就是这么棒棒!但是希望你们以后真的真的 更爱惜自己 健康 平安。这么危险的动作再少一点 更少一点就好了 要一起平稳的一步一步往上啊!

2017 我们基一定会在鸡年火火火!!
直接打完了也没回头仔细看 先发了以后再来 期末顺利小仙女们啾啾啾啾


评论